答应我比大白兔奶糖还要甜好吗
 
 

有你们两个的夏天一定很甜蜜🤗

拿冰可乐:

【梦境无双】‖【昊坤联文】

       这世上本没有永恒的爱
       可我想要永恒的爱人,譬如你
       我曾胆怯爱,胆怯未来
       是你,来我生命,造一场革命
       带我奔向漫长的旅行

各位久等了,我们诚邀了各位太太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到昊坤三十天联文活动,余下的三十天里,太太们的妙笔生花将让您目不暇接。

@_@Haylee@_@kkk
@一支笔
@@ALLKUN
@乔贤超甜
@来归
@奶味很浓
@灰灰好困呐_Ophelia
@凉苡年
@顶峰相遇—江黎
@阿拉拉卡
@子敖
@姓陈人不沉
@长长弦月
@易生ReIsak
@是林沭的小可爱呀
@ANASTASIA
@允.诺℡
@拿冰可乐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并且不为发文顺序

文案/拿冰可乐        修图/拿冰可乐

06 Jun 2018
 
评论(8)
 
热度(2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味很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