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应我比大白兔奶糖还要甜好吗
 
 

记一个脑洞

justin(有点弯) x cxk (天然直)

两人从小是邻居,年龄差2岁但是j跳级,于是两人读同一个年级一起长大关系像亲兄弟一样好,j做了人民jing 察,c职位暂定,目前合租。家里环境的不同导制j很会打理生活,c什么都不用做也什么都不会做。

上学的时候女生都喜欢cxk因为他唱歌跳舞打篮球,j小两岁发育晚相比没有女生缘,但是后来j猛窜比c还高一点。

c从学生时代就桃花运不断,很花,谈过很多女朋友而且有时还会晚上带回他们租的房间那啥(租金是j交的,因为c花钱很大手大脚他自己工资都不够他花,泡妹很舍得花钱,对j也很舍得花钱,总之对谁都很舍得花钱,对钱没概念)

j每次一边诚恳地念他一边掏钱给他

j:你上次买的……上上次送给xx的……,明明知道下个星期就要交房租了,你……

c:知道啦知道啦

j: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

c:真的知道了!(撒娇)

j:(叹气)哥你啥时候能有个正形

c:你正就行了,欸我跟你说(搂住Justin的肩膀往前走)今儿早上xxx(女)让我把这个给你(电影券)

j:不认识,不去。

c:(拉住j的胳膊把票塞他兜里)挺漂亮的

j:漂亮你上啊

c:哥这不是想给你找个女朋友吗(讨好地晃了晃他的胳膊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)

j:(深吸一口气)哥你不要老拿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又不是你男朋友

c:你是我弟呀

(目睹全程的同事):小女友吧!

c:操!xx你闭嘴!(笑着打闹)

一旁抱着手臂的j:虽然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c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身看他:?(惊)

j:骗你的!谁会找你这种贼能花的

说归说,j抽出皮夹数了两张出来,没好气地往他哥胸口上一拍。c熟练地那接下那个黑色的皮夹塞在裤兜里,扳过Justin的脸猛亲一口,哼着歌去约会了。

(同事):还说不是小女友


有一次c无心说了一些话刺激到j了,j一气之下真的去谈了个女朋友。c又不高兴了各种闹别扭惹j生气。没拆成功生气地搬出去住了却发现自己是生活九级残废,气鼓鼓的去酒吧喝酒,结果把自己灌醉了,在吧台上趴了半小时委屈巴巴地被酒保叫来的j哄回去。初夜or初吻。

j第二天就找女朋友分手了。c觉得是自己的错,很对不起那个女孩子,于是就给她买很贵的礼物弥补她,结果她说你不用这样,我跟j在一起只是各有所需。

……



-

总之设定很俗很ooc,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但姑且算一个存货放着(x




19 Jul 2018
 
评论(7)
 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味很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