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应我比大白兔奶糖还要甜好吗
 
 

一碗睡前小零食

是《恋爱勇者》中删掉的一些不太影响故事发展的片段,正文字太多怕影响阅读体验就单独拎出来了

祝大家食用愉快(。

 




接DAY5

-

阳光在百叶窗的缝隙里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在熟睡的两人身上投下一道道细长炽热的光。

蔡徐坤眯起眼睛,抬起手臂遮住脸。

而后他想起了什么,伸手摸了摸旁边人的额头,已经不热了。他小心翼翼地把黄明昊搭在他肚子上的手放到一边,然后把被踹到脚底下的空调被拉起来给他盖上,轻手轻脚走出了卧室。

回到家后,蔡徐坤脱下黏在在身上的衣服,准备冲个澡。

身边有个病号紧紧搂着他,蔡徐坤不敢开空调,想着让他发发汗能快点好起来。结果就又热又困地生生挨到了凌晨四五点才睡着。

他仰脸站在淋浴下,微凉的水流稀释了身上残留的热度。昨晚他想了很多,他和黄明昊从误会到相识,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但其实只是过了5天,这个小孩就把自己追到手了。他苦笑了一下,说起来他对这个结果也挺意外的。他不知道几天后的自己是否会后悔昨晚冲动之下做的决定,但是至少现在他对隔壁那小孩是没辙的。

是的,没辙。

其实他第一次到黄明昊家里的那天,他们有过一个吻。很好笑吧,在那么黄暴的表白后,他只得到了一个虔诚的甜甜的吻,还是在额头上。

那一刻蔡徐坤心里五味陈杂,感觉自己像个被初出茅庐的校草追求的初恋小女生。

 

-

 

 

接末尾

Part 1

自从那天蔡徐坤公开承认了他们的关系之后,黄明昊就长在他家了。

“黄小昊同学,你真的不考虑回家吗,你都在这赖了几天了”蔡徐坤戳了戳正躺他大腿上认真看电视的某人。

“太远了,好麻烦,反正我还要来找你”黄明昊捉住正在戳他脸颊的手指,牵着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揽。

“哦,出门左拐三米就是你家,真的好远啊!”蔡徐坤顺势把小臂搭在黄明昊的右肩上,惩罚似的勒了两下。

“什么你家我家的,你都是我的人了,你家就是我家”不满地转过脸来,黄明昊从下往上地看着蔡徐坤的鼻孔振振有词道,

“好好好,这个问题我们不讲,话说,你都旷工几天了?昨天有个粉丝给我留言说,她男朋友叫她来我这里跟你喊话,让你赶紧上播,等你好几天了”蔡徐坤点了点他的脑门,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他怎么不自己说,还要使唤女朋友”

“你以为有几个男的喜欢看老爷们哄睡觉啊”蔡徐坤翻了个白眼,送给他一个脑瓜崩儿。

 

 

 

Part 2

自从他俩公开以后,两家粉丝的关系越来越好,蔡徐坤的直播间里迅速崛起了一批cp粉。

有一天,他们又提起了谁上谁下的问题,争论一通后: 

粉丝甲:你们谁在上面?

J:我

蔡徐坤:“明明是我”

J宠溺:好,是你是你

粉丝乙:好了好了,J攻认定无疑了

粉丝丙:凭什么

粉丝丁:你见过哪个喝多的人承认自己喝多了的?

粉丝甲:白天叫哥哥,晚上哥哥叫

……

 

“他们都不爱我了,都向着你“蔡徐坤嘴角不高兴地耷拉下来,眼睛不服气地瞪着黄明昊。

“哥哥你没听过那句话吗?爱他就让他当受,他们还是爱你的~“

“那改明儿去你直播间啊,你粉丝那么喜欢你,也让你体验一下‘被爱’的感觉。”

黄明昊摊了摊手:“好啊~你开心就好。”

隔天蔡徐坤真的跟黄明昊去了地表最强小学鸡的直播间。

没想到结果还是一样的结果,还被弹幕大嫂弟媳的胡乱叫了一通。

“什大嫂弟媳的,老子是纯爷们儿!”蔡徐坤愤愤地叉掉了黄明昊的直播间,生气地撅起了嘴,“看你直播的都是一群小学鸡吧”

“nonono~首先,哥哥,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“黄明昊装模作样地摇了摇手指,”其次,你再撅嘴我要亲你了。“

看他那副得意洋洋的样子!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🙄

蔡徐坤从鼻孔里嗤出一声不屑的气音:“小屁孩,就你这样还年下攻呢,接个吻还要废话那么多,那些粉丝真是看走 唔!…………你属狗的啊?!”

“…………嘶——“蔡徐坤轻轻用手指碰了一下嘴唇,果然破了一道口子。

作俑者蹲在地上一脸无辜地看着他:“用手擦多不干净呀~我帮你舔舔吧。”

“………滚!!”

黄明昊嬉皮笑脸地跳起来躲开蔡徐坤正往他身上招呼的手,

“哥哥你跟我在一起之后越来越凶了!”

 

 

 

Part 3

两人同居的结果就是粉丝经常能从直播间里看到另一个人的影子。一开始是背影,后来是帮忙拿东西时手的近景,再后来,蔡徐坤直播的时候,黄明昊不单单是躺在一旁的床上看播刷礼物,还时不时来客串两句,跟大家打个招呼什么的。由于他很懂得分寸,知道要放轻声音说话,也不会制造出惊吓的声音,蔡徐坤就放任了他时不时的骚扰。

而最近两天,他又热衷于搞一些奇奇怪怪的触发音,然后兴冲冲地跑到蔡徐坤面前邀功似的演示给他听,蔡徐坤不忍心打击他的积极性,就夸奖他。不过确实有一些比较新颖有意思的,届时他就会在刚开播没多久大家还没有很困的时候,指导着“热心嘉宾”黄明昊给大家表演。比如昨晚用粗吸管吹出的ASMR版b-box,收获了大半的“好帅!”“酷盖”之类的好评。

这天,蔡主播正认真尽职地用绒毛布发出摩擦布料的催眠声音,后面突然钻出一个脑袋,来者露出了 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你们听过嘴唇与嘴唇碰撞的声音吗?”

蔡徐坤扭头看小孩突然凑近的侧脸,知道他要干什么,笑着摇了摇头:“幼稚。”

听出他的默许,黄明昊微微直起身用掌心挡住摄像头的视线,把他的邻居哥哥圈在他和椅背形成的三角空间之下——

“啵啾♡”


 

-

 


25 Jun 2018
 
评论(31)
 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味很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