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应我比大白兔奶糖还要甜好吗
 
 

【梦境无双Day16】恋爱勇者

  • 双主播设定 内含弹幕体

  • "UL+数字”表示观众等级  数字越大等级越高

  • 前排求评论

 

 

DAY1 吵闹的邻居

 

蔡徐坤是一个ASMR主播,每天23点到2点都会在他的直播间哄人睡觉。作为一个敬业的阿婆主,今天他也准时带上了耳麦,凑到双耳麦克风前:

“晚上好啊”

“今天过得怎么样?……”

 

UL46 LUKA_eoeo:晚好~

UL17 春田田:我来啦

UL9 light 昔:打卡

UL14 陌上花开:打卡

UL34 卖轮胎养你:滴~

UL25 hey uu:困困今天也很帅啊

大田Rio 月费老爷 进入房间

理工锐 月费老爷 进入房间

UL32 理工锐:哟 这小帅哥

UL42 大田Rio:长得不错

UL12 超级爱睡:困困的颜真的能打,我出不去了

UL33 爱丽姐姐:前面的加我一个

【房管ikun♡kun】欢迎来到困困的直播间~新来的小伙伴 点点关注不迷路 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
UL16 鱼仔:asmr主播长这么好看让我们毫无困意

UL31 小梨子SIN:以前一直听熊爷的直播,现在看不下去了

【房管ikun♡kun】:请不要在直播间讨论别的主播,也不要在别的直播间提困困的名字,谢谢配合~

UL31 小梨子SIN:好的

UL20 葵瓜子:好的

【房管ikun♡kun】:一个B坷垃解锁专属勋章哦[比心][比心]

大田Rio 赠送B坷垃 x1

理工锐 赠送B坷垃 x1

UL1 本萌新最萌:这是什么

UL1 本萌新最萌:为什么他声音这么小  不会好好说话吗

UL20 洛洛:这是asmr  就是要小声说话的

UL25 小疯子:前面不懂搜一下OK?就知道无脑问

UL1 本萌新最萌:问一下怎么了

UL1 本萌新最萌:还不让说话了?!

UL25 小疯子:你是只有嘴没有手吗

UL46 LUKA_eoeo:  别撕,,

UL13 灵魂摆渡手: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 度娘了解一下

UL46 LUKA_eoeo:我来给萌新科普一下吧,ASMR中文叫颅内高潮 一般是在睡觉前听的 有催眠的作用~  听的时候大脑、头皮、背部或其他部位可能会产生一种非常舒服的麻木、刺痛的快感。

UL19 火星草莓怪:简单说就是让你听起来很舒服想睡觉的声音

 

按照惯例,蔡徐坤会在在直播开始的时候介绍一会儿要用到的小道具,不同的是,今天多了一个新物什。他从旁边的盒子里拿出一个圆柱形状的风铃,放在屏幕前,说:

“你们说的歌诗风铃,我有买哦~以后还想看什么道具的话,可以跟我说,我会考虑的。”

“买的哪个? ……我四个都买了“

“好像是声音不一样?一会儿我们听听就知道了,哈哈”

 

UL17 我是大柚子柚子:kk真的买了!我爱歌诗风铃!!超治愈

UL22 夏日的雪:这种风铃很贵的

UL15 Suuer:居然四款全入了?!

UL15 Suuer:就因为我们想听??呜呜呜困困我爱你

UL29 夏天的小mimi:困哥一级宠粉

UL31 对你的body着迷:b站宠粉狂魔了解一下

UL29 千板凛:我先关注为敬

 

这位“宠粉狂魔”刚搬到S市没多久,还没找到满意的地方落脚,好在小姨答应把她结婚前住的公寓房借他暂住。这个老小区大多是老年人和小孩子,到了半夜特别的安静,非常适合做ASMR。

只有一点不好,隔壁搬来了一个邻居。

这本也没什么,只是,

他很吵。


旧公寓的隔音效果不太好,稍微离墙近一点就能听到邻居家大声说话的声音,而蔡徐坤的卧室恰巧就位于两家挨着的那个地方。夜深人静的时候,墙另一边的动静总是能听的八九不离十。

像是印证他的想法似的,一阵嘈杂紧张的声音穿过薄薄的墙壁:

 

“狙他!!……集合集合,快过来我这里!”

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蔡徐坤听见了,他的27万个听众也听见了。


UL32 理工锐:这什么声

UL42 大田Rio: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吃鸡?

UL11 Leo:刚关了手游来睡觉 这是要让我再打两把的节奏啊

UL04 鱼骨头:又来,昨天也听见了==

UL16 南京板鸭:你们懂什么 这是困困的特色 吃鸡ASMR! 在睡梦中体验吃鸡的快感,绝无仅有,全站独一家!

UL23 支支:233333

UL16 南京板鸭:带给您横卧沙场般的睡眠体验(:3_ヽ)_

UL04 鱼骨头:噗噗噗 那不是睡觉是死了

UL23 支支:哈哈哈哈绝地求死

UL10 樱花奈哌:刚要睡着 吓醒了QAQ

UL08 Rayyyy:吓醒+1

UL07 sindy公主殿下:主播去说一下吧,连着好几天了

UL21 xx:就是,协商一下吧

 

 

蔡主播决定明天去找他的新邻居聊聊。

 

 -

 

 

 

 

DAY2 被动吃鸡&主动出击

 

上午11点

黄明昊被一阵铃声吵醒了。 

“你怎么才接电话!昨天不是说好带我吃鸡吗?”朱正廷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 

他趴在被里含混不清地应了一声。

“你不会还没起吧”

“呵——欠 直播晚了,等我一会儿……”

黄明昊睡眼朦胧地走到洗漱台的镜子前,难过的哼唧了一声。昨晚跟认识的up主一起联合直播,嗨到4点多才睡,眼睛肿的双眼皮都快只剩个尾巴了。

简单洗漱了一下,认命地坐在了电脑前:“你一会儿听我指挥昂”

“好的!没问题”

 

熟门熟路地登入[绝地求生]的游戏界面,困意逐渐被兴奋取代,他跟同龄的大男孩们一样,都很喜欢打游戏,不同的是,他是真的很在行。

这个游戏很火,吃过鸡的大有人在。但是能把“绝地”当自己家后花园逛,并且把“求生”玩成“杀生”的人除了他“地表最强小学鸡”还真没几个。

黄大佬哼着小曲儿悠哉悠哉地在等待区晃了一会,同意了“北极星上的吱吱兔”的入队请求。没一会儿,又有两个不认识的人分了进来,其中一个恰巧是黄明昊的小粉丝,激动地给他打招呼:

「J大好~~没想到能偶遇你太开心了啊啊啊」

「哈哈」

「今天带个新手」

「我每天都蹲点看你直播 今天飚车吗!」

「飚!」

事实证明,年轻的车神大人想的太简单了,因为他高估了自己,也高估了朱正廷。

连麦开始后,朱·好奇宝宝·不爱打字·正廷一改排队时的沉默寡言,以每分钟30个的频率向他发射小白问题。黄明昊开始还认真地给他一个一个解释,后来就变成了"嗯" "对啊"“是啊”"嗯"。最后连队友都受不了了,关了语音,害得他还得打字指挥。

不过想起朱正廷平时对他的种种照顾,他强打起精神:

加油,你一定可以教会他的!

此时的黄小昊,没有预料到自己后面会遭到怎样的精神毒打。

 

在经历了两次跳伞摔死,三次躺赢之后,朱正廷感觉有点上手了,于是他开始祸祸队友:

有一次遭遇战,队伍里就剩三个人,队友打头,黄明昊在中间,朱正廷在队尾。两边正打得火热,黄明昊走不开,就叫他后面的朱正廷偷偷去绕后杀敌。

“绕后是吧?没问题!”

几秒钟之后,黄明昊背后突然传来两声喷子响,自己操纵的角色发出了被击中的呻吟。

屏幕显示:队友误伤!

???不是让你绕到我后面啊 ?!!

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见朱正廷对站最前面的那个队友喊:“我击倒一个!小心你背  后,还有一个!”

黄明昊简直要扶住额头叹气:你不知道你击倒的是我就算了,你连自己也不放过的吗?!

片刻的静默后,队友忍不住咆哮:

“蠢货,还有一个就是你自己!!”

 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

还有一次,好不容易四个人都活到了决赛圈,就剩下了最后一队的两个人。

黄明昊暗道,4对2,这把稳了。

黄指挥官斗志满满:

“包抄!”

他领头往那两个人的位置跑,等到了地方,发现少了一个人。

黄明昊心里咯噔一下,猛的一回头。

朱正廷在远处遥遥地喊:“等一下!我扔个雷!”

“嘭!”的一声后

敌方两人安然无恙。

黄明昊&两个队友躺在地上:…………

那把他们拿到了第2名的好成绩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

黄明昊脱力地倒在椅背上,头往后仰着,发出了死鱼一般的喟叹:“@(&*@$!&¥%………”

这个让他每天激情直播到深夜的游戏,第一次让他感到如此沉重。

他发誓

他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就是他亲爱的“朱”队友的声音

他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四个字就是他亲爱的“朱”队友说的:再来一把!

作为一个活泼亲民的游戏主播,他经常带自己的粉丝一起玩,新粉女粉也带过不少。

可!是!

连输三个小时,这种怀疑人生的事情,竟然在他堂堂站内吃鸡前十大佬的直播间发生了。


 

“滴滴滴”

正正哥:Justin

正正哥:怎么下了

正正哥:还玩吗

【对方正在输入…】

jjjjstin0219:哥你打的可太 好 了:)

jjjustin0219:可以单独出道了[微笑][微笑]

正正哥:真的吗?XD

jjjustin0219:真的真的 假的假的 

正正哥:可是刚才咱们都死了

jjjustin0219:匹配给咱的那两个队友太弱 可怜 了

jjjustin0219:你现在已经可以carry 坑遍 全场了

正正哥:是吗?

jjjustin0219:是的 你带丞丞去玩吧

 

把这口黏人的惊天巨锅甩给范丞丞之后,黄明昊长舒一口气,摸摸已经饿扁了的肚子,决定下楼买点吃的。

低头摸摸口袋,确认自己没有忘掉钥匙,他推开了防盗门。

一双蓝色范斯的鞋尖正踩在门口红色防滑垫的边边上。

 

有人?


黄明昊疑惑地抬起头,发现门外站着的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 。

长而直的睫毛乖巧地伏在眼睛上,高挺的鼻梁和完美的下颚线精致得不似真人,微微下垂的圆眼睛让他看起来有点无辜的困意,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美貌。

“你是……”

他似乎有些惊讶,瞪圆了一双眼,说道:“啊,,不好意思,我不是要故意堵在你家门口的……我是蔡徐坤,住你隔壁的。”他礼貌地笑了笑,:“那个,你现在有时间吗?可不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情?”

 “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需要一个安静点的环境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ASMR……这里的墙壁隔音不太好,如果有噪音的话我和我的观众都很困扰,所以请你晚上11点小声点一点讲话好吗?其他时间都没关系的。”

他探询地看向一直握着门把手面无表情的男孩,想要得到他的答复。结果仔细一看,那家伙眼珠一动不动,专心致志地在走神。

好嘛,人家根本没有在听= =

他无奈地张开五指挥了挥:“可不可以吖?”

从刚才起就一声不吭的男孩像是刚回过来神:“啊?  嗯。”

 

黄明昊刚才确实在走神,他的注意力放在了其他地方——那两片花瓣一样的微厚嘴唇。

随着主人说话的动作,藏在上唇中间小巧唇珠时不时碰撞到饱满的下唇,被挤压成各种形状,复而弹成圆润湿软的一小颗,在唇缝间轻颤。

好想亲啊,完全是适合接吻的厚度。


 


 

觅食回来的黄明昊坐在沙发上嚼着披萨,发现自己脑子里除了那张过分好看的脸,好像什么也没记住。

他说什么来着?

黄明昊不甘心地咬着可乐上的吸管,绞尽脑汁地回忆那人说的只言片语,直到吸管被他咬得坑坑巴巴,才隐约想起他说他直播一个叫什么A……ASMR的东西。

黄明昊翻了好几页,终于在一张疑似录屏截图的封面里辨认出了他的邻居哥哥——他坐在一台奇怪的长着白耳朵的机器旁边,举着一瓶肥宅快乐水傻傻笑着,在满满一页花里胡哨的大头照中显得格外的朴素而……纯良。

黄明昊看着小小画面里有点模糊的脸,嘴角微翘,露出了小小的犬牙。

 

找到你了。

 

「 “晚上好”

简单的问候后,屏幕里的小人儿专注地点着鼠标,好像在调整页面,并没有看摄像头。

“今天是气泡水主题,希望大家喜欢~可能有点刺激,带好耳机好好听哦“」

闻言,黄明昊拉过一个抱枕垫在脑袋下面,戴好耳机四肢松散地躺到床上。

二氧化碳破裂的声音通过电流无比清晰地传来,一股奇妙的酥麻之意顺着脊椎往上爬,最终填满了整个脑海,就连神经末梢都变得敏感起来,翘着突触渴求下一波刺激。快意一层层从大脑皮层传来,第一次听ASMR 的小学鸡舒服得低哼一声,彻底放松下来,任由那双直接伸入他体内挠痒痒的手在脊椎轻轻抚摸。

好舒服啊……哥哥好厉害

 

为了更好的感知效果,蔡徐坤习惯性地贴近设备吹了一口长长的气——暖暖的吐息声容易使人更加安心而放松。

然而到了黄明昊耳朵里却完全变了味道。

耳边传来吐气声仿佛有实感从耳根顺着脖子一路烧到了心里,恍惚间蔡徐坤温热的嘴唇正抵着他的耳廓,他几乎是即刻就有了反应。

胡乱地扯掉耳机,抓起手边的夏凉被遮住发烫的脸:

“呜…………” 

完了完了,真的栽了。 


-

 

 

 

看完所有的录播后,黄明昊揉揉发涩的双眼,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有直播呢?

他点进“坤坤的困困”的主页,发现简介里写着“每晚23点到2点直播ASMR”。

正好跟自己的直播时间重合了。黄明昊纠结了一下,决定今天晚上先不直播了,去看看邻居哥哥的“live”。

在绝地求生粉丝群里说了声今晚的直播取消后,黄明昊去厨房拿了听冰可乐,回到了电脑前。

终于到了晚上十一点。

黄明昊开心地转了转椅子,对空气比了个碰杯的动作,无声地说道:“cheers~”

-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年费老爷 进入直播间

赚大钱_带着爱_搞少年 年费老爷 进入直播间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UL17 奶盖橙子:哇 直接刷高能!!!给巨佬跪了

UL10 小瞎鱼:向小学鸡大佬低头

UL27 渴望暴富:大佬缺腿部挂件吗?

【房管ikun♡kun】谢谢 地表最强小学鸡 大佬送的9198个亿圆 鞠躬躬~ヾ(*╹▽╹*)ノ

UL28 吉利鸡:等等…这熟悉的id

UL19 今天不熬夜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J大

UL24 stin啊:宝贝你怎么在这里呢!!!!

UL19 今天不熬夜:Justin看看姐姐吧!!!

UL28 我丢你个小杰瑞:???我去 这得有小一万了吧 J宝宝你这么阔的吗?

UL12 超级爱睡:J是谁?怎么都在刷他 

UL22 富富贵贵:是隔壁直播绝地求生的小帅哥~

UL22 富富贵贵:人超级可爱 游戏打的也好

UL27 我比你高:游戏区第一池面

UL11 、、、:班里女同学天天看他直播

UL33 爱丽姐姐:dbq我爬墙去看了一眼小学鸡的录播我爱上他了

UL11 、、、:所以J大今天旷工的理由就是跑到这里刷礼物?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赠送亿圆 x1314

……

 

这都快够充个总督了吧?

看这个没见过的年费老爷没有要停的意思,蔡徐坤留意了一下他的ID,小学鸡?地表最强?可别是个中二的未成年吧。他不由想起前几天看的网络新闻:<男默女泪!母亲的血汗钱去哪里了>某未成年用家里银行卡为网络主播送礼物消费十万余元

善良的小蔡主播犹豫了一下:“大家不要刷太多礼物哦。”

1314块人民币依然像倒豆子一样欢快地倒着,没有被那句不痛不痒的劝阻堵住。

“我希望你们把给我买礼物的钱,用来给自己买个漂亮的小裙子或者零食什么的,好好照顾自己,好吗?“

弹幕被苏倒一片。

然而那位小学鸡不为所动,坚持不懈地刷着。

蔡徐坤斟酌了一下语句,说:“给我刷高能的那位,呃,小……朋友,”他顿了顿,没能把小学鸡叫出口“谢谢你,但我不需要这么多钱,你带好耳机闭上眼睛,好好睡觉。”

还怕药效不够,贴着话筒压低声音说了句“晚安”。

疯狂的亿圆戛然而止,蔡徐坤如释重负地笑了。

 

几秒钟后

 

年费老爷独有的金色ID闪了闪:

 

 

UL18 地表最强小学鸡:我不想睡觉

UL18 地表最强小学鸡:我想睡你


 

“啊……?!!“

蔡徐坤惊讶地瞪大眼睛。

屏幕上飞过一大片乱七八糟的弹幕:

UL28 吉利鸡:yooooooooooooooooo 

UL27 我比你高:围观xxj强势表白

UL22 困困的小宝贝:刚进来的我错过了什么

UL35 =A=:你错过了一切 

UL22 困困的小宝贝:QAQ求经过

UL21 Sweetyyy:隔壁游戏区大佬要来睡你家困了

UL22 困困的小宝贝:纳尼!!!!

UL33 KllTIN: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火爆的吗

 

凭着过硬的职业操守,蔡徐坤心情复杂地坚持直播到了2点。下播后,他习惯性地查看私信箱,结果发现里面不再是粉丝的日常告白和晚安祝福,而是——

【小哥哥小哥哥,跟 J大一起吃鸡吗?他技术可好了,带你躺赢。】

【困困我帮你看了那孩子长得不错】

【实名嫉妒啊啊啊 那可是我区的瑰宝】

【从了吧 麻麻祝福你们】

  ……

 

蔡徐坤表示很无奈,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?这种话大庭广众说出来真的好吗?我不要脸的啊?

不过说起来,今天好像没有听到邻居吵闹的游戏声音,明天拿点东西感谢他吧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今晚这个嚣张的年费老爷真是……

唉……

要是都像隔壁那个小孩那么乖就好了。


-

 

 

 

 

DAY3 英雄救美

 

蔡徐坤又一次踩在了那块红黄相间的垫子上,昨天发生了很多事,他的脑子现在还乱糟糟的。这使他今天没有心情在门口的小镜子前磨叽,很快敲响了那扇门。

“来了!”门里有人应道。

开门的人看到蔡徐坤站在门口,脸上的笑意立马亮了三分:“哈喽~”

见对方笑脸相迎,蔡徐坤的心情也明亮了起来:“还记得我吗?”

随意寒暄的一句,谁知正好戳在了黄明昊的盲点上,他昨天盯着人家的脸神游了半天,名字都没听齐全。

“嗯——你是隔壁的……蔡……蔡坤坤!”情急之下,他把最后一个字叫成了叠名,企图萌混过关。

“噗,,”蔡徐坤笑了笑,没有计较他的“新名字”,说:“我这次来是想感谢你支持我的工作,“

他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东西递了出去:”呐~这是谢礼。”

——谢谢你没有发出吵闹声音。

而黄明昊显然想歪了,他以为他在感谢他昨晚送的高能亿圆。于是他一边推辞一边惊讶地说道:“没事的,小意思,不用谢礼的——现在直播行业售后服务这么发达的吗?”

蔡徐坤坚持塞到他的手里,并说“只是荞麦面罢了,就当庆祝你乔迁新居,认识你很高兴。”

虽然不知道他说售后服务是什么意思,但是他对直播这个话题很感兴趣。

于是在黄明昊作出“请进”的手势时,他走进了那扇门。

“我自己住,不用换鞋,进来吧”

蔡徐坤点点头,说道:“你也看直播吗”

黄明昊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冰镇汽水,递给坐在沙发上的漂亮邻居:“对呀,我还给你送过礼物呢。”

“哈哈~谢谢你!”蔡徐坤一听对方还是自己粉丝,顿时亲近了起来。

一罐可乐见底,已经完全打开了话匣子。

两个年纪相仿的大男孩坐在沙发上从直播什么最赚钱聊到小区环境、附近好吃的外卖、楼下那只屁股是心形的柯基……话题好像永远也说不完,最后又回到了直播上。

蔡徐坤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接过黄明昊递过来的果汁,笑着拍了拍沙发坐垫,示意过来坐:“来来,Justin,我给你讲件好玩的事儿~一会儿不许笑我哦!昨儿我直播间来了个新粉丝,看他名字感觉年龄挺小的吧——可能跟你差不多?居然扬言要睡我!”说到激动之处小蔡主播激动的冲空气挥了挥拳头,“而且我看他资料居然还是个男的,哦天,真没想到有一天会被男生调戏,我喜欢的是巨乳萌妹啊,你知道吗他说想睡我我当时都震惊了……”

一抬手不小心碰倒了茶几上的易拉罐,蔡徐坤回过神来啊了一声,赶忙站起身去拿前面的餐巾纸。眼看快要够到了,不料却突然被握住了手腕,一股大力传来,他猛地跌回了沙发。很快肩膀两侧的多了一双手,而那双手显然不是他自己的。

一片阴影笼罩下来,蔡徐坤惊讶地抬脸,只见刚才还乖巧可爱的小邻居,正目光灼灼地看着他,似笑非笑。

“刚才哥哥说的那个人,好像是我耶。“


见身下人一瞬间僵硬起来,黄明昊笑意更盛,故意用纯真无知的眼神盯着他说:“不过……巨乳的话我没有,怎么办呢?巨根难道就不行吗?”

 

-

 

 

 

B站有一种氪金活动叫“大航海”,俗称上船。它跟礼物一样能给主播带来收益,只不过更偏向于身份的象征。等级由低到高分为舰长、提督和总督,价钱分别是两百、两千、两万块。由于船费太高,而且有效期只有一个月,所以至今也没有几个直播间有总督。

 

UL29 困困是天使:今晚好帅啊啊啊啊

奶味很淡 月费老爷 进入直播间

硝子の 月费老爷 进入直播间

UL20 硝子の:坤坤晚上好呀

UL10 奈哌:白…白衬衫!!!

UL33 爱丽姐姐:这件衬衫让我粗暴

UL42 Suuer:好想勾引困困

UL17 玫瑰团长:勾引那个,排队

UL21 NIMA:拿号

UL42 大田Rio:只有我一个人是来睡觉的吗?

UL33 爱丽姐姐:只有你一个

UL10 樱花奈哌:只有你一个

UL32 理工锐:老实人 孤立你!

UL20 葵瓜子:困困今天有芦荟胶按摩吗

UL12 超级爱睡:芦荟胶+1

UL8 Rayyyy:想听的扣1

UL34 卖轮胎养你:111111

UL19 火星草莓怪:111111111111

UL07 车厘子ur:1111111111

『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 进入直播间

UL31 小梨子SIN:芦荟胶要10个情书吧

UL17 我是大柚子柚子:谁来刷一波~~

UL4 奶昔yoo:舰长们呢?

UL17 春田田:巴啦啦能量——呼叫大佬!

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 赠送情书x10

地表最强小学鸡 年费老爷 进入直播间

【房管ikun♡kun】感谢 对你的body着迷 大佬上船~成为提督or总督可以收到困困的小礼物哦ヾ(*╹▽╹*)ノ

 

蔡徐坤见她送够了规定数量,如约拿出一罐芦荟胶,戴上手套开始在设备上涂抹,并象征性地说了一句:“欢迎新提督~”

 

『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:你今天穿的衬衫不错 可以算作礼物吗?


“嗯……好吧~地址发我下,明天送你件新的。”


『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:不我就要你身上那件

 

“?  哈哈,,这,,不太好吧,而且尺码也不合适……”蔡徐坤干笑了两声……他并不想把自己的衣物给一个陌生人,谁知道会不会被用来做奇怪的事情。

 

『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:没事我当睡衣穿

……

 

果然。

蔡徐坤尴尬地摸摸鼻子,没有接话。

就在这时,屏幕上一条醒目的公告打破了他播生的尴尬:

 

“恭喜用户 地表最强小学鸡 成为“坤坤的困困”直播间总督大人 乾杯~(*・∀・)/\(・∀・*)”


UL17 玫瑰团长:卖糕的 总……总督大佬!!

UL17 春田田:我天!!!!

UL03 粽子不是jiong子:捕捉一只新鲜出炉的总督大大

【房管ikun♡kun】感谢 地表最强小学鸡 巨佬上船~~啾咪!!(⊙ө⊙)✨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那件衬衫 我 要 了 :)

UL48 小芙:我闻到了火药的味道

UL03 烩面大魔王:搬凳

UL28卜扶墙就服你:切瓜

UL25 狐狸社社长:端瓜子

UL19 狐狸社唯一成员:你们几个一米九的都坐下!

UL26 大马甜心:不要挡我们看戏哦

……

UL20 屋顶着火:两督抢一衫

UL20 屋顶着火:你们猜谁赢

UL15 万宝露:我赌J大!

UL42 贾母:必须我儿子!

UL17 春田田:wzr上啊

UL33 超级爱睡:JJJJJJJJJJJJJJJ

UL24 桃矢saki:可是着迷先说的啊,先来后到我觉得kk会给他吧

UL35 =A=:可是总督和提督价钱差了一万八啊 

UL10 小瞎鱼:天价衬衫23333

UL28 吉利鸡:当然优先总督爸爸了!

UL19 今天不熬夜:我也好像要……可是我没钱……

UL33 爱丽姐姐:决定了,一会儿去O宝搜同款

UL21 Sweetyyy:楼上xjm约一波

UL33 爱丽姐姐:hhh要来波团购吗?

UL34 小鲅鱼:要

UL19 怪可爱的:要

UL07 车厘子:要

……

……

 

蔡徐坤看着讨论区的一条条评论飞快地滚,不知道怎么做才算稳妥,一边是狂热(?)女粉丝,哦,可能还不是女的,自从“小学鸡事件”后,他觉得自己的粉丝性别不是那么单纯了。。而另一边是想要睡自己的小邻居,oh god!他还不知道怎么面对这只调皮小学鸡!

可是他又不想买件新的团吧团吧假装是旧的寄出去,再怎么说也是给自己消费的大粉,蔡徐坤不想骗人。正当他纠结万分的时候,桌子上的手机提示收到了一条新信息:

黄小昊:哥哥选我选我选我~~

黄小昊:我帮你解决

 

蔡徐坤有点好奇这个做事不拘一格的小孩会怎么帮他解决,于是半信半疑地照做了——毕竟自己的小邻居长得还挺帅的,给他不亏,是吧。

 

 

何止是不亏,简直赚大发了:

黄明昊送了他10个小电视。

而且作为最贵的礼物道具,小电视飞船有全站公告,蔡徐坤的直播间顿时多了许多观众。

“地表最强小学鸡送给坤坤的困困一个小电视飞船,点击前往他的房间去抽奖吧~”

……

……

“地表最强小学鸡送给坤坤的困困一个小电视飞船,点击前往他的房间去抽奖吧~”

『提督』对你的body着迷:……服气

UL23 半根烟抽到哭:巨佬惹不起惹不起

UL35 =A=:壕气冲天

UL33 KllTIN:无话可说

UL22 困困的小宝贝:666666666

……

 

 

“滴滴滴”

宝贝哥哥:谢谢!

我:没事XD

宝贝哥哥:让你破费了 明天有时间吗

宝贝哥哥:请你吃饭

我:好!!!!XDDDD


-

  

 

 

 

DAY4 臭小子

 

和Justin嗨皮了一天,蔡徐坤快要笑死了,这个02年的小屁孩一整天都在强行展现男友力,而且特别会耍宝。

最后俩人一起去了街边吃了烤串,几瓶啤酒下肚,蔡徐坤的脸泛上了薄薄的红晕,他笑嘻嘻地对黄明昊说:“Justin!我——要是有个妹妹,一定让她嫁给你!”

“不要……我就要你!”

蔡徐坤笑着弹了他一个脑瓜崩儿:“小样儿~就会说好听的。”

黄明昊委屈地扁扁嘴,捂住脑门:“哥哥,快到你直播时间了。”

 

 

回到家后,俩人纷纷打开了电脑:


“大家晚上好~”


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 进入直播间

闹闹 月费老爷 进入了直播间

海苔小麻花 月费老爷 进入了直播间


“今天迟到了不好意思,和朋友出去玩的太高兴了,哈哈”

 

UL22 困困的小宝贝:坤坤晚上好呀~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打卡

UL33 KllTIN:滴~

UL24 桃矢saki:我听到了未成年卡的声音[滑稽]

UL34 小鲅鱼:捕捉一只J宝宝

UL19 今天不熬夜:J大观光团来也~

UL24 stin啊:J粉到此一游

UL25 富富贵贵:wow J大诚不欺我果然神颜 ヾ(*Ő౪Ő*) 

UL28 我丢你个小杰瑞:11111111

UL17 玫瑰团长:什么观光团??[黑人问号脸]

UL10 樱花奈哌:好奇ww

UL17 春田田:好奇+1

UL35 =A=:你们不知道,昨天J大在他自己直播间疯狂吹困困主播

UL33 KllTIN:对,还让我们一定要来看

UL28 吉利鸡:顺便支持一下

UL33 超级爱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友军!

……

 

 

蔡徐坤看着弹幕笑眯了眼“总督每天可以点五分钟任意道具,想来点什么?”

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有什么呢?

“有很多哦,你是总督,可以任意选~”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麦吻可以吗

“可以”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心跳可以吗

“可以”

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掏耳可以吗

“可以”

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叫*可以吗

“可………?!”

 

UL24 stin啊:那个被屏蔽的字……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

UL12 CAIMEI:开车了开车了胖友们系好安全带

UL10 樱花奈哌:出现了!xxj的不良发言!

UL33 KllTIN: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

UL28 我丢你个小杰瑞:兴奋.gif

UL16 草莓奶霜:在困困生气的边缘反复试探

UL35 =A=:这尺度,是大鹏展翅吧

UL17 玫瑰团长:猝不及防地上了xxj的车

UL22 困困的小宝贝:谁来告诉我什么意思[懵][懵]

UL4 奶昔yoo:没看懂+1

UL33 KllTIN:叫chuang吧应该是

UL24 stin啊:我觉得是叫chun

【系统公告】管理员开启全体禁言

【房管ikun♡kun】:请大家注意弹幕礼仪哦!不然关进小黑屋~

 

 

蔡徐坤说了句等一下,就匆匆切断了音频。

那面单薄的墙开始哐哐地响起来:

“黄明昊你皮痒了是不是!”

听见墙那边蔡徐坤的怒吼,黄明昊摘掉耳麦,很有求生欲地又发了一条 

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哥哥我错了

 

 

 

 

【系统公告】管理员关闭全体禁言

UL42 Suuer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UL42 Suuer:年下赤鸡

UL46 贾母:这对意外的好嗑啊!

UL42 Suuer:哈哈哈哈小学鸡一秒认怂

UL24 stin啊:J大好可爱

UL46 LUKA_eoeo:刚才困困黑屏干什么去了

UL22 困困的小宝贝:不造

UL22 困困的小宝贝:难道是看到了..

UL28 我丢你个小杰瑞:诸位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 (疯狂暗示

UL42 Suuer:请开始你的表演

UL28 我丢你个小杰瑞:J大不会是困困的亲弟弟吧?!

UL12 CAIMEI:蛤?不会吧 对比自己大点的都可以叫哥哥吧。。

UL13 灵魂摆渡手:话说,你们没发现吗?kk关屏没多久J大就道歉了,我觉得,坤坤是去找J了

UL17 玫瑰团长:那这么说……他俩挺熟的?

UL34 小瞎鱼:dei!我猜是见面了,不然kk为什么要关屏

UL24 桃矢saki:加上kk黑屏的时长和J大道歉的速度,hhhhh所以他俩是住一起吗?

UL16 马猴烧酒w:捕捉几枚分析帝

UL34 小鲅鱼:不对吧…迪迪会对哥哥说睡什么的这种话吗

UL15 万宝露:对呀 应该不会 不然岂不是。。

UL46 LUKA_eoeo: 到此为止!

UL25 富富贵贵:但是以前J大直播没见有什么联系啊

UL25 富富贵贵:一看就是陌生人讲的话 

UL13 yori酱:排除德国骨科的嫌疑 所以……

UL35 =A=:半夜还见面,说吧你俩什么关系

UL24 桃矢saki:kufufufu~坐等困困出柜

UL42 Suuer:我怎么有种嫁儿子的感觉--

 

蔡徐坤揉着手坐回来,看清楚那些花花绿绿的弹幕写的什么后,顿时有种不想打开摄像头的感觉。

 

 

——小兔崽子你给我等着

 


-





DAY5 哭包的告白

 

蔡徐坤在下楼买饭的时候正好在楼梯上逮着了他:

“Justin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有啊~”

“虽然早恋不好,但哥也没那么封建,在学校有喜欢的女生就大胆的去追啊,不要再拿我练手了。”

“???”

“坤坤,我在追你啊”

“追人有这么追的吗?你在这跟我开玩笑呢?”

“没有,我认真的!”

黄明昊看蔡徐坤还是个笑模样,知道他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,收了笑容:

“我认真的。”

“哥哥你难道感觉不到吗?我记得我可是跟你表白过好多次了。”

说着,他板着手指数了起来:“睡你一次吧,巨根一次吧,叫床一次吧,就要你一次吧,你看这都四次了。” 

蔡徐坤抽了抽嘴角,所以那些吓死直男的话都是他的告白吗?  

“你那明明是调戏我,一点也不正经。” 

黄明昊闻言将手围成喇叭状,凑到蔡徐坤耳边:

“我喜欢你!!!!!”

“你搞什么?!”蔡徐坤被他突然的大喊吓了一跳,看了看空无一人的楼道,捶了他一拳。

挨揍的人一点也没生气,反而握住他的拳头一脸真挚地说:

“好,现在五次了,这次正经吧?”

“呃……”蔡徐坤被着实被噎了一下,他眼尖地看到了黄明昊手里的披萨盒,飞速地转移了话题:

“你买的披萨吗?快去吃吧凉了不好吃了。”

看着那双躲闪的眼睛,黄明昊抿了抿嘴,不情愿地松开那只被他握得热乎乎的小拳头,不开心地走了。

蔡徐坤望着那个耷着肩膀全身都透着委屈的背影,几不可查的叹了声气。

 

 

 

-

23:00

“大家晚上好啊”


UL22 困困的小宝贝:kk晚上好!

UL25 富富贵贵:怎么没看到我家小宝贝

UL24 桃矢saki:对啊J大一般很准时的啊

UL42 贾母:你们没看公告吗?我儿说他生病了

UL25 富富贵贵:什么?!

UL25 富富贵贵:怎么样??严重吗??

UL42 贾母:之前感冒肚子疼都上播了

UL42 贾母:这次发烧有点估计有点…严重

UL24 stin啊:天啊我可怜的J宝宝

UL17 玫瑰团长:qaq快些好起来把

……


蔡徐坤看着弹幕,心里隐隐担心起来。

怎么一个下午不见就生病了?难道是淋雨了?他一个人在住……会照顾自己吗?年龄那么小,身边又没有人……

一想到小孩可能正趴在被子里咳嗽,想喝水却够不到,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样子……说不定家里连药都没有……会不会烧晕了啊!

想至此他顿时觉得坐不住了,匆匆结束了今天了的直播,掂起抽屉里的药箱就往外跑。

听到门内隐隐传来重物摔倒的声音,蔡徐坤的心一下子揪起来,他着急地喊道:“Justin!”

然而过了好一会儿,屋里依然没有传出任何声音。

蔡徐坤顿时慌了,他大力地敲起门来:“黄明昊!!……黄明昊!!!”

回答他的只有恼人的蝉鸣声。

房东这礼拜回老家参加婚礼去了,后天才回来,其他人又没有他的钥匙……DAMN!

蔡徐坤在门外急的跳脚,却又没有办法,徒劳地踱来踱去。

层层叠叠的蝉鸣声伴着聒噪的蛙声传来,仿佛是熊熊燃烧的火苗,烧得他心更急了。

正当他准备联系开锁公司的时候,一条从花盆底延伸出来的半截红线吸引了他注意,他端起空空如也的花盆。

 

 

——一个亮晶晶的钥匙。

蔡徐坤从未有一刻如此感谢黄明昊的粗心,他迅速打开门冲了进去。

拐到小孩的卧室门口,他看到了自己最担心的一幕:黄明昊面朝下倒在地板上,脸上是病态的红晕。

小心把他扶起来靠着床,蔡徐坤担忧地拨开小孩被汗水沾湿的刘海。

“坤……坤坤……宝贝”

高热的掌心覆上了他的小臂,“不要走……”

蔡徐坤心疼地回握住那只汗津津的手,说:“我不走。” 

 

 

吃完药昏睡了俩个小时,黄明昊的病情开始好转起来。

“坤坤……”

正在蹲在水盆前拧毛巾的人闻声抬起头快步走了过来:“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你怎么来了”

“担心你呗,看到你粉丝说你生病了,过来看看。”说着把毛巾轻轻放在了他的头上。

“呜……”感受到脑门传来的阵阵凉意,黄明昊鼻子一酸,委屈劲儿全上来了,黏黏糊糊地往蔡徐坤身上靠。

“我好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……好不好”

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,毛巾上的水透过薄薄的衣衫洇湿了他的胸口,并不很凉。水珠带着黄明昊额头的温度,一寸一寸慢慢滑过皮肤,痒痒的。

蔡徐坤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也烧了起来,“你先坐好,别闹……”

他低着头推开黄明昊,不敢看那双像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眼睛,

“你又躲我!”

“我不是……你靠的太近了”眼看小孩的眼眶开始变红,蔡徐坤悔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,他干嘛对一个烧糊涂的人说这种话啊!

安抚地摸了摸小孩的肩膀,蔡徐坤斟酌了一下词句,小心地说:“你靠太近毛巾会把我的衣服弄湿的……” 

“又是这样!你总是先对我坏,又对我好,让我离不开你呜呜呜…咳咳咳……咳咳!”

人生病的时候总是格外脆弱,没说两句黄明昊就掉起了金豆豆,看着蔡徐坤为难而沉默的侧脸,因为高烧而晕晕乎乎的脑袋发出痛苦的低鸣——我的初恋要GAMEOVER了,他想。

于是他不管不顾地喊了出来:

“那你为什么这几天都来找我?今天,昨天,还有前天…大前天!你一边说着不喜欢我,一边又来敲我的门……你知不知道,我每次开门是你,有多开心……“黄明昊越喊越小声,到最后已经成了低低的泣音。

看着小孩控诉的眼神和红红的眼圈,蔡徐坤不知怎么心虚了起来,语气也软软的:“我没说不喜欢你呀……”

“可是你都不让我做你男朋友!……咳咳咳"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“我不管!蔡徐坤,就算是,就算是几天也好,你…就当玩玩……好吗?咳咳,求你了…做我男朋友吧……咳……咳咳咳!!”

一边要照顾病情,一边又要接着眼泪攻势,蔡徐坤的心乱成一团,看着小孩烧的红扑扑的脸蛋,咳个不停还要哑着嗓子磕磕巴巴地告白,他咬了咬下唇,

“好“

“我答应你“

 

-



 

 

DAY ∞ 恋爱正无穷

 

那之后黄明昊就光明正大地赖在蔡徐坤家不走了,而且每天晚上踩着点来直播间报道,和粉丝一起唠嗑刷礼物,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。


UL21 一根烟抽到哭:J大为什么不说骚话了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不用说了呀 他都懂

UL17 春田田: 可能这就是是正宫的从容吧…

UL24 stin啊:正宫的从容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

UL25 富富贵贵:噗噗 J大难道不应该是上面的嘛!

UL34 QWQ: 同感 

UL24 桃矢saki:+1  天天看J撩困困,搞得我都想去找个年下小狼狗了

UL17 春田田:年下攻赛高!!

UL34 小瞎鱼:年下攻赛高!!

UL13 灵魂摆渡手:年下攻赛高!!

UL17 玫瑰团长:年下攻赛高!!

UL16 马猴烧酒w:年下攻赛高!!

UL46 LUKA_eoeo: cpf请不要在直播间刷屏

UL46 LUKA_eoeo: 有事私下讨论,谢谢!

UL25 富富贵贵:dbq 我们转移场地

 

“怎么都在讨(向)论(着)他,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蔡徐坤半开玩笑地说,神情有点低落。

  

UL10 小瞎鱼:没有没有 怎么可能 

UL17 春田田:我们就是说着玩玩!

 

“哼,我不信。”

 


〖总督〗地表最强小学鸡:那我让你相信

【房管ikun♡kun】谢谢地表最强小学鸡大佬的两个节奏风暴 鞠躬躬~ヾ(*╹▽╹*)ノ

 


‘从始至终’

‘不是说说而已’


由于节奏风暴带来的特效,这两句话很快密密麻麻铺满了屏幕,各种颜色的弹幕交织在一起,画面瞬间被盖了个彻底。

蔡徐坤下意识地望向黄明昊,后者正靠在他的床头上用ipad看他直播,像是感知到了他的视线,抬起头来,迎上他的目光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。

少年的眼睛纯纯的,充满青春而清澈的气息,像是塔楼顶尖的星星,闪烁着柔亮的光,好像无风的水面上突然荡起了涟漪。

谁都没有说话。

时间好像变成了看不见的水流,一种微妙的气息在周围的空气里缓缓流淌。



 


直到老式钟表发出了整点提示音:叮——

蔡徐坤才如梦初醒般看向电脑屏幕,那里显示着“正在直播”


UL33 KllTIN:主播 回——魂——啦——

UL4 奶昔yoo:坤坤——

UL35  =A=:看谁呢呀! 这么入迷

UL18 玫瑰汽水:奏四 都把我们给忘了 

……

 

他飞快地瞟了一眼黄明昊:



“看我喜欢的人啊。”

 

 


(完)




明天是两亿年太太发文,敬请期待哦~

 @凉苡年 




24 Jun 2018
 
评论(41)
 
热度(3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味很浓 | Powered by LOFTER